二十年后,Arte是否遵守了承诺? 11

作者:司空猹

<p>发表于2010年10月1日下午1:42 - 更新于2012年5月29日上午11:17播放时间3分钟</p><p>仅限订阅者项目这只是Arte的一个奇怪之处:文化频道正在庆祝其成立20周年10月8日,当它庆祝其第一个十年......在2002年</p><p>必须说的是由FrançoisMitterrand和Helmut Kohl携带的这个双头电视频道的创建之前有不同的签名和条约</p><p>冷酷的欢迎</p><p>当时,Arte的到来引起了一场真正的骚动</p><p>反对派的政治圈子不接受这个“由王子制造”的链条的创造</p><p> “犯罪!”冒犯了Charles Pasqua(RPR主席); “一个巨大的!”,EruptsFrançoisd'Aubert(UDF副手)</p><p>在公共服务专业人士方面,兴奋不亚于:“一件坏事”,切割了Antenne 2和FR3的首席执行官HervéBourges; “无稽之谈”,评委主持人Bernard Pivot</p><p>另一方面,在私人方面,我们欢迎新玩家的到来(由许可费资助)可能与公共频道竞争</p><p>对于他唯一的总统JérômeClément(他的任期将于2011年3月结束),他的第一个资产是“一个不是由盎格鲁撒克逊人设计的欧洲维度链”</p><p>一种“替代”电视,为公众提供“其他人不展示的东西”</p><p>他的挑战</p><p>要成功地调和原始文化创造力和双语制,要求不擅长精英主义,并建立法国和德国之间的文化桥梁</p><p>所有人都可以进入文化二十年后,Arte在2009年的平均市场份额为2.5%,仍然是一个保密渠道</p><p>在它创建时,已经设定了“5%到7%”的目标,在一个景观中,这是真的,更不那么拥挤</p><p> JérômeClément表示,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生存,....